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团省委书记池志雄作专题党课强调 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从严治团
发布时间 : 2018-01-03 16:12
来源 : 共青团云安区委员会
浏览次数 : 16539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12月20日,团省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中央和省委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省委办公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从严治团这一主题作专题党课。

池志雄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发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动员令,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举措新要求。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伟大征程中起着决定性作用,使党重新焕发蓬勃生机活力,是党长期执政条件下自我净化的有效路径。

池志雄同志指出,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指导,最重要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紧紧抓住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要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和纪律建设;要建设勇于自我革命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池志雄同志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定理想信念宗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池志雄同志要求,我省共青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从严治团必须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要牢记共青团的根本政治使命;要在团的各项工作中突出和强化党的领导;要坚持共青团的政治属性,聚焦主业主线;要聚焦重点群体和重点领域,不断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团区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22683/CA2030910256012268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