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讯 > 正文
云安区对“广东红领巾基金”项目进行实地验收
发布时间 : 2019-07-05 15:13
来源 : 共青团云安区委员会
浏览次数 : 3277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近日,团云安区委、区少工委一行到白石镇中心小学、白石镇西圳小学、镇安镇民乐小学、高村镇佛洞小学,对2018年度“广东红领巾基金”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验收。

验收组一行依照验收程序,全方位检查了“广东红领巾基金”项目各项建设情况,重点对物品购买情况、场室开放情况、学生参与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地检查验收。同时详细了解了学校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了各校相关负责人对“广东红领巾基金”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验收组一行对各校“广东红领巾基金”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校积极克服场地限制、经费限制等问题,让广大农村学生享受更好的场所。

据了解,“广东红领巾基金”2018年资助云安区136000元,其中幸福厨房建设经费10万,特困、遭遇重大疾病、突发事件家庭少先队员资助15000元、贫困地区少先队建设援助项目21000元。

接下来,团云安区委、云安区少工委将会把大力推动“广东红领巾基金”项目的申报,更多地帮助困难少先队员和更好改善少先队场室环境,真正服务农村学生,让更多的农村少先队员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团区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22683/CA2030910256012268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