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讯 > 正文
云浮市“基层团建工作导师团”到云安调研
发布时间 : 2019-07-10 11:47
来源 : 共青团云安区委员会
浏览次数 : 4327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78日下午,团市委书记廖政望、团市委副书记叶红杰、团市委组织部部长邓海燕一行到云安中学团委、石城镇团委和石城镇上洞团支部调研基层团建工作,团云安区委和各调研点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云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维力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云浮市“基层团建工作导师团”围绕共青团的活动、基础团务、资料档案、团建活动阵地、“命脉工程”开展、“智慧团建”工作开展等情况分别在云安中学、石城镇、石城镇上洞村进行深入调研,认真听取各基层团组织关于基层团建的情况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开展座谈讨论,并反馈工作指导意见。

云浮市“基层团建工作导师团”对云安区的基层团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廖政望同志在调研座谈会上指出,要深刻认识大抓基层团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刻认识基层软弱涣散的根源及其所在;要从严从实加强基层团建,提升组织力;要从严落实基层团建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

吴维力同志在调研座谈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各级团委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基层团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着力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二是参照标准,落实工作任务。各级团组织要全面落实云浮市基层团建工作指导内容的部署,不遗余力,不失时机,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工作任务。三是突出重点,增强工作实效性。团区委要充分调动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负起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各级团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责任,针对存在问题绝不回避,要主动抓,抓主动,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团区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22683/CA2030910256012268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