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讯 > 正文
白石镇开展“河小青”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7-30 11:15
来源 : 共青团云安区委员会
浏览次数 : 6914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为践行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响应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心存环保之心。7月23日上午9:00,广东工贸测绘学院Sharing服务队在白石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联同白石镇团委、农业水利站、驻白石和西圳村委的镇村干部60多人齐聚白石镇"母亲河"白石河亲水平台,共同开展守护“水清、岸绿、景美,我们在行动”护河志愿活动。
  活动中,黄明伟副书记发言强调:"白石河作为云安区白石镇的母亲河,其水质状况与当地居民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希望今天在现场的青年同志们能以身作则,体现好江河湖库管理保护生力军和突击队身份,投身碧水攻坚战,推动白石河绿色生态环境的建设。

          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清理河岸边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枯木树枝以及河边堆积的废弃物。大家相互协作,以实际行动守护“母亲河”白石河,保护美丽家园。

        此次护河志愿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让人们更深入地认识白石河,更好地保护白石河,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为保护母亲河行动尽一份绵薄之力。志愿者们说:“这次活动让我们都意识到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性,保护环境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开始,并发动广大社会志愿者参与到护河行动中去,定期开展巡河活动,将保护母亲河"水清、岸绿、景美"进行到底。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团区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22683/CA2030910256012268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