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讯 > 正文
运动不止息|白石镇中学开展环镇冬季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1-28 16:44
来源 : 共青团云安区委员会
浏览次数 : 26929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生命在于运动,体质在于锻炼。云安区白石镇中学高度重视师生的体质健康,通过冬季长跑活动,再一次唤起了师生的运动激情,提高了师生们的运动锻炼意识。

为落实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通知》精神,1126日早上,白石镇中学的师生们在该校刘桂敏校长的带领下,开展以《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为主题的环镇冬季长跑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有序开展,防止学生拥挤,避免踩踏等安全事故的发生,活动前,白石镇中学精心设计长跑路线,制定活动方案,做足安全保障,召开主题班会,阐明本次活动的意义,对师生进行了宣传发动、思想教育工作。

活动过程中,师生们精神饱满,队形整齐。在刘佳敏校长的带领下,各班领队高举班旗,分两列匀速前进,途经西圳桥、二级电站,全程大约4公理,围绕白石一河两岸,开展环镇冬季长跑活动,吸引了镇街群众赞扬的目光。教师们穿着运动服,学生身穿校服,走在新农村建设的河堤路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刘校长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师生们在本次长跑活动中表现出的集体主义精神,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他还勉励各位师生,平时要注重体育健康,每天坚持运动一小时,提高锻炼意识,坚持锻炼习惯,为自己的人生打下坚实的体质基础。

通过开展冬季长跑活动,磨练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良好的锻炼习惯,有效提高学生体质,进一步掀起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度。师生们纷纷表示:“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出一身汗很爽!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又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希望今后多些举行类似的活动”。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团区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22683/CA203091025601226830001.js